黄鸡桑

大概是失踪人口😂
来自二次元和三次元的死宅的日常

近况概述

不知不觉半年没更新过撸否了,没想到还有换片的小伙伴能找到我。所以趁开会更新下近况,免得被当成失踪人口😂

这半年的变化真是挺大的。我从去年工作后就基本没怎么换片了,然后十一月又换了份新工作。新工作完全是个新领域,从未接触过,太多的新鲜事物要学。

刚刚上班的这几个月几乎每天都是5、6点起床,晚上7、8才到家,时不时还要加班,忙起来有时候周末也得回去加班开会。加上刚入行就边学边上阵,压力好大,刚去的那一个月一直在生病😷

其实一直想找个时间登下lofter更新下,但每天不是累得倒头就睡,就是一堆的案头缠身。直到今天看到小伙伴的留言,才想到原来我都失踪快半年了。。

目前可以说是总算稳定一点了,短期内应该也不会换工作了。幼儿园对我来说是个新的挑战,我也在这个工作中找到乐趣。虽然真的很辛苦,不过目前我想好好在这一行发展🙆带娃真的是一项很累的活,但是只要你爱孩子,与他们相处就是其乐无穷!💗

以上,虽然我可能还是没什么时间能更博,但是并不是失踪了。只要我记得帐号密码那就还会不时上来,有空就更新。爱你们💓

黄鸡
2017.03.11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