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鸡桑

大概是失踪人口😂
来自二次元和三次元的死宅的日常

关于公司的一些事 0

    办公室的方姐老家是湖南人,方姐虽然比我大但性格像个小孩子一样。是个话唠,而且是个急性子,有话直说估计也是她的忍道(误)

    每天中午我基本都是和方姐以及另一个财务的男生一起吃饭,另一个男孩——小溪是会计,性格比较腼腆,话不是很多的那种。我们一起吃饭了快两个月,小溪还是话不太多,总是方姐和我在说个不停,他总是安静地听着或者笑笑。

    不知道是不是做会计的男孩子都是这样的性格,小溪的师兄——阿康在楼下的分部做会计。阿康跟我是同届,我刚刚入职时就接手了一部分他的工作,然而当时却对他印象不是很好。关于阿康其人还是之后再一起说吧,我跟他的接触还比较多,虽然我不太喜欢他的性格,但确实很佩服他。

    方姐与我所在的办公室只有3个人,第3人是老板娘,老板娘基本工作时间与我们相差3小时,每天几乎都是十点半之后才到办公室。所以每天在老板娘来之前我跟方姐总有一段能自由八卦的时间,两个人边干活边聊天,有时候相熟的路过其他部门小姑娘也会进来打个招呼。

公司里年轻人比例挺大,尤其是办公室行政那边,一色的年轻小姑娘,个个都是刚刚毕业的93后,跟她们一比感觉自己都老了。采购部也全是年轻小伙子小姑娘,其实整体氛围还是挺好的,毕竟都是年轻人,混熟还是挺容易的。所以我觉得自己还留在这里的原因应该有挺大一部分是因为这里的这群人吧~

评论